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我的祷告

舍己,甚至将会失去自己的生命,你愿意吗?主啊!我现在回答你,是的,我愿意,就算丢失了自己的时间,金钱,健康,甚至赔上自己的生命,我都会为你拼命。

从这一刻起,我是无怨无悔的说出这一句话的。愿你帮助我顺服你!当愿这一生,我都是舍己,背起十字架,跟从你。如同我在大学第一年的时候祷告,也在这三年的 大学生涯中确确实实所做的一切,就是回应你所赐给我的恩典。因为我愿意降服在你面前,求上帝使用我去祝福别人,如同上帝从前如何赐福于我。

三年前的祷告,也是我今日的祷告。三年前的我在你面前立定心志,也是我今日更要继续坚定在你面前所立定心志。我必会牢牢记住:这一生中立定心志,在坚守主的真道上成长,舍己,背起十字架,跟从主,一直到死也会忠心耿耿于主,爱主必爱到底!

1 comments:

nana said...

Like LIke!
But you have to love yourself too yea!
I believe when you love God with all your heart, mind and soul, you will learn to love yourself too.
God bless.
Just hope that you are happy always. :)
remember tribulation is often the cataylst that produce perseverance, hope and character. (Rom)

Post a Comment

Total Pageviews

 
Copyright 2009 晨星 (star). Powered by Blogger
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
Wordpress by Wpthemesfr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