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5, 2006

神的请帖

人:(对着观众说)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想。。。想说。。。说。。。
天 使:说啊!你快说!
人:你这 么在这 儿?
恶 魔:他一直都在这 儿。
人:你 们 现 在 快 点消 失!不要让别 人看到你们!
恶 魔:他 们不 会看 到我 们的。
天 使:人,你还 是去做你的事!。别管我 们。
恶 魔:咦!天 使也会帮恶 魔说 话呀!
天 使:我没 有。我只 是不想要你打 扰别 人干好事。
人:嘘!你 们不要再打 扰我啦!
天 使:那你就自 然的说出来。不 要婆 婆 妈 妈的。
恶 魔:说什 么?
人:说。。。说我。。。我。。。
恶 魔:哦!我爱你!这三个字。
人:不 是。
恶 魔:真的比我爱你更难说。
人:一点也没 有。
天 使:就勇敢的说吧!以马 内 利!(意 思是神与你同在)
人:(认 真)我要告 诉大 家。。。
恶 魔:对 不 起,我有坏消 息要告 诉你 们。
天 使:你的消 息永 远都不是好的啦!
人:(打 开耳 朵听着)那你就直说吧!
恶 魔:观 众已 经开 始不耐 烦。有些已 经走人了!
天 使:糟 糕!你们快会来啊!别 人都还没 有说完话。
人:你 不 是 说过他们看不到你吗?
天 使:那 么你就快点把话说完。
恶 魔:有什 么话好说,人都走了。
人:好,我说。各位观众,在你 们还没有离 别前,请你 们耐 心的听完,我要说的话,就只是想要诚心诚 意的邀 请你 们加入神的家中。神是爱你们。因 为神爱世 人,甚 至将他的独生子赐 给我 们,将一切信他的不至灭 亡,凡得永 生。
天 使:这就对了。继 续努 力!
人:今 天,我想要给你 们请 帖。你 们能够选择要接受还 是拒 绝的。
观 众:是什 么请 帖?
人:就是成 为神的儿 女!
观 众甲:我们才不 要。
人:神是爱你们的。因为世人犯罪,就要与神隔绝。但是罪的代价乃是死,只有相信神才能获得永生。
观 众乙:我要!我要永生!
人:感 谢主!还 有谁要?
观 众丙:我也要。
人:哈里路呀!感谢主!
观 众甲:哪儿有永生呢!我才不相信有主耶稣!
恶 魔:对!哪儿有永生呢!
人:神是公议的主。他总有一天会审判活人死人的。只有信靠他的人将会升到天堂,他们能够享受一切,因为他们得到了永生。
观 众甲:(紧张的想知道)那么不相信的人将会这样呢?
恶 魔:你就陪我们下地狱吧!
观 众甲:真的没有其他办法可以死后去天堂吗?
天 使:的确没有的!
观 众乙和观 众丙:感谢主!因为主的恩典就够我们用了。
观 众甲:可是。。。
人:就相信神吧!
观 众甲:但是。。。
人:神是爱我们的。他永远都要把最好的给于我们的。
观 众甲:好吧!我就相信主!
恶 魔:看 来,我又输了!
天 使:哈 哈!我 们赢了!
人:这将一切的荣 耀都归于上 帝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tal Pageviews

 
Copyright 2009 晨星 (star). Powered by Blogger
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
Wordpress by Wpthemesfree